通知
联系方式

  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应用催化研究所

  电话:021-60877221

  邮箱:yujun@sit.edu.cn

友情链接
首页  通知
第19届全国分子筛学术大会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3-02 浏览次数: 1114

19届全国分子筛学术大会

The  19th Chinese Zeolite Conference (19th CZC)

20171024-27日,中国武汉

第一轮通知

由中国化学会分子筛专业委员会(Chinese  Zeolite AssociationCZA)主办,武汉理工大学承办,中科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国地质大学 (武汉)、湖北大学、中南民族大学共同协办的第19届全国分子筛学术大会将于20171024-1027日在武汉召开。

本次会议以产学研协同创新新型绿色多孔材料为主题,引导分子筛及多孔材料的研究创新,促进产学研联合,促进分子筛及多孔材料为国民经济服务。会议将邀请国内外产学界分子筛及多孔材料领域的知名专家及学者做大会报告、主题报告、邀请报告,同时广泛征文做口头报告和墙报展讲,并设立产学研论坛。分子筛及多孔材料今后发展是大家普遍关心的课题,本次会议将创建院士论坛,共同探讨分子筛及多孔材料的发展方向。同时为加强产业界和学术界的交流和沟通,本次会议也专设产业界需求分会场,由产业界人士介绍其企业需求及学术界人士介绍其新产品新技术。欢迎企业提供赞助宣传,安排仪器展示等活动。组委会诚邀国内外分子筛学术界和产业界同仁以及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汇聚武汉,深入探讨以分子筛为代表的多孔材料科学技术的发展方向和应用前景,推动我国分子筛科学技术的发展。

会议工作语言为中文或英文,欢迎各位同仁积极投稿、莅临本次盛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范围

分子筛领域的新概念及新动向,新型分子筛,新型多孔材料及新型等级孔材料,主要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几个方面:

1)分子筛,多孔材料及等级孔材料的理论设计,绿色合成、结构修饰、先进表征和分子工程;

2)主客体化学和功能材料;吸附、分离和扩散性能;

3)分子筛,多孔材料及等级孔材料的催化和化工过程;

4)分子筛,多孔材料及等级孔材料性质、结构和应用的理论计算和模拟;

5)分子筛,多孔材料及等级孔材料的催化,分离,环保工业应用及其他新兴领域的应用。

二、征文要求

1)论文内容符合主题范围,符合国家及各单位保密规定,文责自负。

2论文模板及编排规则可在会议网站下载。

3论文通过会议网站在线投稿。

4根据在线投稿的说明,选择稿件主题与投稿类别(“口头报告”或“墙报”)。

5会议征文及注册将于2017415日开始,具体方式请登录本届会议网站(制作中后续通知)。

三、重要日期

2017215日:第一轮通知

2017415日:第二轮通知(网站注册投稿)

2017630日:网站投稿结束

2017820日:第三轮通知(论文录用通知及安排)、提前缴费、宾馆预定

2017930日:第四轮通知(会议详细安排)、提前缴费截止

20171024-27日:会议报到、会期

四、会议联系方式:

武汉理工大学材料复合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122号武汉理工大学西院

邮编:430070

陈丽华,刘婧,027-87855322E-mail:19CZC@whut.edu.cn

  

武汉理工大学

19th CZC组织委员会

2017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