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联系方式

  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应用催化研究所

  电话:021-60877221

  邮箱:yujun@sit.edu.cn

友情链接
首页  通知
第十六届全国青年催化学术会议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6-27 浏览次数: 718

第十六届全国青年催化学术会议将于2016年10月21-25日在湖南省长沙市召开。本届会议由中国化学会催化委员会主办,湖南大学、湖南理工学院、湘潭大学和湖南省化学化工学会共同承办,华南理工大学、吉首大学、中南大学和湖南师范大学协办。本届会议以广大青年催化工作者(45周岁以下)为参会主体,旨在为广大青年催化工作者提供一个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全面展示近期我国青年催化工作者在催化科学与技术领域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方面的最新进展和成果,深入探讨催化领域所面临的机遇、挑战及未来发展方向,致力于促进同行专家和产、学、研单位间相互交流与深入讨论,促进相互了解与合作,促进我国催化科学和技术的发展。

希望我们踊跃投稿。更多会议相关信息敬请关注会议网站http://www.chemsoc.org.cn/meeting/16nycc/以及微信公众号平台The16thNYCC,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会议最新信息并解答您的疑惑。

第十六届全国青年催化学术会议  第一轮通知(附微信公众号).pdf

16thNYCC会议邀请函.pdf

会议论文摘要投稿模板.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