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联系方式

  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应用催化研究所

  电话:021-60877221

  邮箱:yujun@sit.edu.cn

友情链接
概况简介

        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应用催化研究所成立于2004年9月,是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下属的主要研究所之一。学科带头人为卢冠忠教授(国家973计划项目首席科学家),所长为毛东森教授。

      现有教师14人,其中教授6人,副教授4人,讲师1人,其中1人次入选上海市科技领军人才计划,1人次入选教育部跨世纪人才培养计划,2人次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2人次入选上海市优秀学科带头人计划,2人次入选上海市曙光计划,4人次入选上海市青年科技启明星计划。在读硕士生15人,联合培养博士生5人。与美国卡莱门森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工业催化研究所等有良好的合作关系。

      本所先后主持参与了科学院重大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上海市科委重点科研项目、上海市教委等基金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