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联系方式

  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应用催化研究所

  电话:021-60877221

  邮箱:yujun@sit.edu.cn

友情链接
首页  研究生风貌
低碳环保行
发布时间: 2013-11-19 浏览次数: 297

    11月16日,刚进入冬天的第一个周末,12级工业催化班级的全体同学一起践行了文明修身的团日活动。同学们秉承着低碳环保的美德,全体同学骑着自行车舞动着手里的红旗从学校出发了,大家来到学校附近的观光景点附近的海湾镇,在十字路口,同学们井然有序的遵守着文明过马路的规定,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明了做文明人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的道理,而且也感染了路上的行人,让文明在你们身边传递。

    在去海边的路上,同学们忙着捡起海边的垃圾,同学们齐心协力为了保护我们的大海不被垃圾所污染。这次活动都是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入手,重视“文明礼仪修身”,将传统文化中最精髓的内容用实际行动传承下来,真正做到在学习与生活中“学会求知、学会做事、学会做人、学会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