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联系方式

  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应用催化研究所

  电话:021-60877221

  邮箱:yujun@sit.edu.cn

友情链接
首页  团队  教授
王宇红
发布时间: 2012-03-27 浏览次数: 1378

王宇红,博士,教授,南开大学博士毕业,上海应用技术学院人事处副处长。研究方向与专长:催化新材料的制备及性能、有机催化研究。包括面向工业应用的稀土功能纳米材料的研发;纳米材料在有机催化中的应用等。作为第一责任人承担上海教委项目,上海科委项目多项。参与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以及上海教委和科委的重点项目。近年来先后主持完成纳米负载型CuCu2O催化剂的制备、表征及甲醇水蒸汽重整制氢2项科研项目的研究,目前主持上海市教委基金项目1项。在国内外重要刊物上发表科技论文20余篇。获国家发明专利2项,主持教学改革研究项目3项。

 

联系方式
Tel021-60873558       E-mailyuhong_wang502@s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