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联系方式

  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应用催化研究所

  电话:021-60877221

  邮箱:yujun@sit.edu.cn

友情链接
首页  团队  教授
毛东森
发布时间: 2012-03-27 浏览次数: 1485

毛东森,196712月生,教授,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应用催化研究所所长,主管学院科研与实验室工作。兼任中国能源学会常务理事、中国稀土学会催化专业委员会委员。2001年毕业于华东理工大学工业催化专业,获工学博士学位。曾在美国克莱门森大学化工系做高级访问学者。2006年入选上海市教委和教育基金会曙光计划。近年来,主要从事催化新材料的设计、制备与催化化学的研究,在二氧化碳加氢制甲醇及二甲醚合成气加氢制碳二含氧化合物及低碳醇甲醇、乙醇制乙烯、丙烯“CO低温催化氧化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国内外SCI、EI收录期刊上发表研究论文80余篇,申请中国发明专利40余项,曾荣获中国化学会优秀论文奖、浙江省自然科学优秀论文二等奖和三等奖等。承担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上海市科委重点科研项目、上海市曙光计划项目、上海市人才发展基金项目、上海市教委重点科研项目和上海市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

 

 
联系方式
Tel021-60877221       E-maildsmao@sit.edu.cn